Skip to main content

新竹縣議員吳旭智今前往登記參選縣議員要力拚連任。記者巫鴻瑋/攝影

聯合報/ 記者巫鴻瑋/新竹即時報導

國民黨新竹縣議員吳旭智今天上午到新竹縣選委會登記參選拚連任,不僅出動近3百人加油團,就連特斯拉車隊都前來助陣,還在現場施放百架紙飛機瞬間漫天飛舞,場面聲勢浩大,他表示將持續推動智慧城市與爭取社會福利,將新竹縣打造成真正的科技城市。

 

上午登記參選現場,數百名吳旭智的支持者前來加油,立委林思銘及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書記長盧麗娟也前來站台,還有交大校友會執行長陳俊秀、商業總會理事長林漢銘等人陪同,更請來特斯拉車隊前來助陣,象徵「充電完成,順利連莊」的期許。

 

吳旭智表示,爭取教育資源、升級社會福利、友善智慧城市,一直是他從政服務的3大主軸,他說這4年來不斷透過帶入科技新思維整合社會各界資源,更為竹縣爭取超過千萬元政府經費、並針對親子關係與教養辦理超過上百場親職教育講座活動、累計服務超過3千人次以上,還開辦程式設計、創客教育、全英文教育、特教生獨輪車等課程。

 

他說,他是資訊科學博士出身,深刻體認真正的科技應是落實在生活日常,因此推動公開資訊平台,希望增加縣政透明度,實現讓民眾能即時關切重大縣政議題的資訊。

 

為了爭取升級社會福利,吳旭智表示他持續整合社會善心物資給真正需要幫助的民眾或協會,並推動科技長照,可以在不侵犯長者隱私下,讓子女瞭解長輩每天活動作息、生活規律,更能精準掌握長輩居家照護情況。

新竹縣議員吳旭智今前往登記參選縣議員要力拚連任。記者巫鴻瑋/攝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