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旭勢待發

勢待發

愛竹北

愛竹北

新竹縣議員

吳旭智

交大博士|麻省理工學院旅居科學家

聯絡旭智

每一天,都有大大小小的事情在你我身邊發生,也許是一台車在路口放了好幾天造成危險;也許是某些家庭因為疫情而生活陷入了困難;也許是青少年需要哪些教育資源幫助。
只要你發現了問題,需要有人伸出手來幫助,不論大小事,請聯絡旭智!

最新新聞post 可以自選

爭取教育資源

下一代的未來一直是我們的責任。

在這疫情的時代,學生們線上上課互動有限、老師們也要絞盡腦汁讓線上教學與現場教學效果相當、孩子們的暑假也因為疫情而難以跨出國門。

如何能在這有限的環境條件下,將教育提升到最好的品質,孩子們得到更好的資源;讓老師減輕不必要的負擔;家長們更樂見孩子的成長。

為了突破教育框架,旭智不斷向政府爭取教育經費、舉辦營隊、將AI智慧代入教學、為特教生爭取資源等,一路以來受惠的學生眾多,旭智看到孩子們的學習成果,更加深了想要堅持下去的理念!

友善智慧城市

竹北是個不斷進步的城市,優質的生活環境也吸引許多人口定居,面對持續增加的人口密度,對於交通上的變通性及選擇性的需求都越來越多,更重要的還有提升住與行的安全品質。旭智為此也努力的爭取許多設施,增設了公車、公共腳踏車,讓大家不必苦苦尋找停車位;噪音照相、空汙品質感測,為居民的生活品質把關,將智慧系統和數位科技應用在各個產業中。

旭智本身也是居住在竹北的一份子,以市民的視角為出發點,更能發現大家的需要,也能夠將旭智的專業發揮在此,讓竹北搖身一變成為幸福城市。

升級社會福利

老有所終,壯有所用,幼有所長,鰥、寡、孤、獨、廢疾者皆有所養。

在旭智的心裡,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都有可能需要幫助,每一個人也都有能力幫助他人。不論是獨自生活的長者想要安享晚年,還是需要栽培教育的孩童要幸福成長,甚或是弱勢族群需要關懷與協助,旭智都希望能夠從自己出發,影響社會上所有有能力的人,或是爭取政府的資源給予幫助。

每一次舉辦活動、號召捐贈物資、募款,旭智都親身參與,看見被幫助的人眼中綻放出希望的光,這樣的好事就應該持續的做下去,因為我們都知道,這個社會上仍有許多的角落,需要我們的主動,讓竹北成為一個善良的城市。

需要您的助力

從2018年到2022年,旭智努力讓竹北市民實實在在的得到更加便利的交通資源、教育資源、社會福利,想與竹北人肩並肩不停的向前走。

 

其實在旭智花費許多時間和精神做事的同時,也付出了不少經費,都是希望能夠拋磚引玉,帶動更多人做好的事。許多正在進行的建設和政策,並非短短四年可以完成,旭智也願意繼續在這條路打拼!

如果你也希望竹北更進步

如果你也希望竹北的孩子們更無憂無慮的學習

如果你也希望住在竹北是最棒的事

 

懇請繼續支持吳旭智,請將您的支持化作最實際的行動,給予我們更多的能量:

您可以透過銀行匯款來捐贈:
銀行:中國信託(822)竹北分行
帳號:0345-4069-6034
戶名:111年新竹縣議員擬參選人吳旭智政治獻金專戶

(如您透過匯款來捐贈政治獻金,請填寫資訊,方便開立捐贈收據:

https://reurl.cc/zZqzOy